逽掿诺仔

一些暂时想得到的设定(以后可能还会加)

光之子的诞生:

1.汇聚星光:像长老那样实力高强的崽可以靠汇聚星光制造光之崽。但是难度系数很高,风险很大,一般除了长老也没人,会选择或有那个能力汇聚星光(没爸妈的)

2.生娃:一般光崽会选择和另一个光崽制造光之崽,就类似于人类的生娃。这个就没什么好说的,和人一样,学好生物就懂了(有爸妈的)

3.双子:双子的诞生有两种情况,一种是汇聚星光的时候,由于汇聚的那股力量不稳定,导致汇聚好的星光分裂了,本来的一只变成了两只,而这两只也因为原本就是同一只,所以能力基本都是互补的。

还有一种就是怀娃的时候在母亲体内心火分裂(同卵),或者一下子进了两只(异卵),这个可以理解为普通双胞胎。

光之子的死亡:

光崽心火灭了等于死亡,光崽死亡以后身体没有心火支撑,会满满消失,化成星光升天。光崽也可以复活,但是复活难度比汇聚星光造崽更难,也就是需要在茫茫宇宙中找齐原本那只崽的星光,收集起来再汇聚。

光之子的年龄:

光之子的寿命是没用限定的,没有老死这一说,但是因为心火很脆弱,所以也不会有光崽过多的情况。

光之子的外貌:

因为光崽寿命没有限定,所以光崽不会老,所以光崽不会生成皱纹(头发天生就白的),但是有一些基因过于强大,可能刚出生就满脸皱纹长胡子

 

差不多就这样啦,可能还有一些以后会补。

评论

热度(4)